>> 歡迎您,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論壇風格  使用說明   外掛程式   


>>> 與大家分享您的昆蟲圖片吧!
昆蟲論壇《昆蟲貼圖區》 [返回] → 瀏覽:黑豔鍬繁殖及產房怖置  標記論壇所有內容為已讀取 

 目前論壇總在線 87 人,本主題共有 1 人瀏覽。其中註冊會員 0 人,訪客 1 人。  [關閉詳細名單]
發表一篇新主題 回覆文章 開啟一個新投票 ◆此文章被閱讀 2100 次◆  瀏覽上一篇主題  重新整理本主題  平板顯示文章 瀏覽下一篇主題
 * 文章主題: 黑豔鍬繁殖及產房怖置 本文章有問題,傳送短訊息報告給版主  加到我的最愛&關注本文章  顯示可列印的版本  把本文章打包郵寄  把本文章加到我的最愛  傳送本頁面給朋友   
 jim5257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0 積分: 573
現金: 57266 昆蟲幣
存款: 10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臺北 Taiwan
發文: 540
精華: 0
資料:  
在線: 52天6時06分34秒
註冊: 2004/06/09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樓 主]
  [這篇文章最後由jim5257在 2007/08/24 05:13pm 第 1 次編輯]K
去年底花了不少錢買的黑蟲|NGwqJ
之前用靈芝產木槓龜 500不見了1"
這次用自己的雲芝菌瓶下去生EHqr
8/10投產 其間果凍都沒吃 因為都看不到母蟲~o
給它很不放心 其間置於23度冰箱u^Ko
8/22日開挖看看 產房圖 4.B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xP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yy*Ua&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C<r<
一剝開 有綠色的蛋 有生喔   WrW(qj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_\X[E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0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I~)cdn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8r~#g
再剝~有喔   N'>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e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HhaX7s
x;XH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l1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nWX
母蟲 辛苦了WFUT;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Z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4kx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1N_he
7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fp[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將蛋用母蟲咬碎的菌木屑裝起來1J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Sp%dhv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I{ci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F~$]
~v4Jd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 sNys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Tf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f
第二盒 共10顆生的不錯喔   ;\'Vz@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gD|O
&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gt%Z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gbZ`+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O+7+x
再接再厲 給它樵下去QE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8.A{:d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BoZ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mM
VbW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zeH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p[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準備好的雲芝菌 (朋友 那箱缺的就這一根)D{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oV|gN*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RVZ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yD
Fv5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q4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97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eT{)
剝的剩1/3外皮zg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40mgu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EfFWU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EzHPr
I4:(/I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u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W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P
母蟲樵下去 果凍吃完要努力工作喔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ALq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el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Rc8x ]
{GkWW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o'-[qi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6/q8|*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L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g]/
後記:發現黑豔鍬母蟲進到菌瓶內產卵後就不出來x~
        期間果凍都不吃 所以1公升菌瓶約15天就可取卵6
        只不過孵出幼蟲吃什 我不知道           僅能用母蟲咬碎木屑裝填 希望這樣能活 6



1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07/08/24 04:58:44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276 位元組]  

 * 樹狀目錄
 主文章: 去年底花了不少錢買的黑蟲之前用靈芝產木槓龜 500不見了這次用自己的雲芝菌瓶下去生8/10投產 其 ...   作者:jim5257 2007/08/24 
  回覆: 呵呵印象中沒看過王兄貼文第一次看到就貼這個猴塞雷啊之前有請教過一位生黃金鬼生得不錯的蟲友他 ...   作者:york 2007/08/24 
  回覆: 喔~~~王大哥用菌瓶這樣省不少摳摳耶但是照蟲誌裡所提,用衛生紙孵化法,可以提高孵化率用木屑似乎 ...   作者:阿不啦 2007/08/24 
  回覆: 太棒了黑艷鍬在台灣平民化了大家有福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作者:qwe 2007/08/24 
  回覆: 哈哈, 王哥哥你弄得大家都在流口水了! 先祝你孵蛋成功!!! Yeah Yeah Yeah!   作者:9600 2007/08/24 
  回覆: 大大您好請問把菌瓶剖開會比較好嗎???個人覺得有無剖開都差不多吧 ~建議開挖時     &n ...   作者:g089343719 2007/08/24 
  回覆: 說真的 有雲芝菌後這蟲還蠻好搞的成蟲都身強體狀母蟲可生好幾次 耐操喔   作者:jim5257 2007/08/25 
  回覆: <img src="">被黑艷母蟲咬掉一片薄肉的左手食指,已經快完全復原,右手拇指還有 ...   作者:T2536 2007/08/25 
  回覆: 有一盒的幼蟲已經孵出了希望它會吃那些木屑雲芝菌杯也已準備好了再下來就看幼蟲爭不爭氣了   作者:jim5257 2007/08/27 
  回覆: 王大:第一杯有三隻耶^^會不會互咬阿??還是您已經準備分杯了   作者:阿不啦 2007/08/27 

 本主題共有一頁

快速回覆主題: 黑豔鍬繁殖及產房怖置
您目前的身份是: 訪客 ,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密碼留空白。
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 會員名稱: 沒有註冊? 密碼: 忘記密碼?
上傳附件或圖片 (最大容量 5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個附件,只需刪除內容中的相關 [UploadFile ...] 標籤即可) [刪除]
選項

使用 LeoBBS 標籤?
顯示您的簽名檔?
有回覆時使用郵件通知您?
使用表情符號轉換?
使用字型樣式轉換?

    快速引用第 樓層的回覆
 頂端 加到"我的最愛" 主題管理總固頂 取消總固頂 區固頂 取消區固頂 固頂 取消固頂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華 取消精華 提升 鎖定 解鎖 刪除 刪除回覆 移動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 摩尼網
程式版權所有: 雷傲科技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