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您,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論壇風格  使用說明   外掛程式   


>>> 與大家分享您的昆蟲圖片吧!
昆蟲論壇《昆蟲貼圖區》 [返回] → 瀏覽:養蟲最嗨的時刻---圓翅鋸  標記論壇所有內容為已讀取 

 目前論壇總在線 256 人,本主題共有 1 人瀏覽。其中註冊會員 0 人,訪客 1 人。  [關閉詳細名單]
發表一篇新主題 回覆文章 開啟一個新投票 ◆此文章被閱讀 1096 次◆  瀏覽上一篇主題  重新整理本主題  樹狀顯示文章 瀏覽下一篇主題
 * 文章主題: 養蟲最嗨的時刻---圓翅鋸 本文章有問題,傳送短訊息報告給版主  加到我的最愛&關注本文章  顯示可列印的版本  把本文章打包郵寄  把本文章加到我的最愛  傳送本頁面給朋友   
 playaok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1 積分: 1410
現金: 169752 昆蟲幣
存款: 168741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1252
精華: 2
資料:  
在線: 219天2時02分33秒
註冊: 2003/04/30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樓 主]
  [這篇文章最後由Hsu在 2007/03/29 10:17am 第 1 次編輯]8
有圖有真相q\&6?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認識小弟的蟲友會因此贊助小弟母蟲的.C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HM5xI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O
5&8u"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D84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29|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x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E[D
[3n~_u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9N.>Sg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cShq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g>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5^";
{^d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k&nT/



1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http://www.taconet.com.tw/playaok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11:27:37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286 位元組]  
 芳710614 
 勳章: 善心徽章X5,昆蟲論壇善心徽章X5 善心徽章X5,昆蟲論壇善心徽章X5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大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未羊 處女座
威望: +1 積分: 1573
現金: 420719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臺北 Taiwan
發文: 1507
精華: 1
資料:  
在線: 166天16時34分15秒
註冊: 2004/09/02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2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芳710614在 2007/03/22 11:42am 第 1 次編輯]m_b8
終於....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sQ
請問大大願意分享飼育經驗嗎?C$!q
母蟲只要小弟有抓到...一定提供5oZ`1



給發文者一個讚  




誠徵各產地的圓翅鋸標本∼大小不拘!!
尤其是彰.雲.嘉.南等縣市的個體∼∼歡迎來訊
每年4∼9月小弟會呈現暴走及強迫症狀態
如有電話打不通,回應緩慢和其他諸多怠慢之處
請多多包含
∼好假..別假了..再假下去就不像了....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11:40:16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91 位元組]  
 eric71903 
 勳章: 愛心徽章,南亞賑災義賣活動愛心徽章 善心徽章X5,昆蟲論壇善心徽章X5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門派: 喇賽硬梆幫
 

等級: 大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寅虎 雙子座
威望: +2 積分: 1851
現金: 8723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宜蘭 Taiwan
發文: 1840
精華: 2
資料:  
在線: 166天10時44分26秒
註冊: 2003/07/25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3 樓]
  可惡...還真的是...wRA'+k
這傢伙還真的就被你這樣隨便養出來了...<怒> 快點分享經驗吧...'



給發文者一個讚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裝作沒看到才能活更久...
開始無限期淺水...
生存之上,生活之下
這種日子,你快樂嗎?
犬父子的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ADailyLifeOfShiba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12:16:17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14 位元組]  
 unique 

 

等級: 精靈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酉雞 雙魚座
威望: +1 積分: 236
現金: 97701 昆蟲幣
存款: 10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台中 Taiwan
發文: 239
精華: 1
資料:  
在線: 53天6時21分53秒
註冊: 2003/06/20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4 樓]
  真強...pk`}n*
而且照片中的木屑看起來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Zf1b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身體好像比野生的瘦一點?\l0r



給發文者一個讚  




月落蟲鳴鍬滿天,點燈抓蟲high翻天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12:23:16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03 位元組]  
 DKB 
 勳章: 善心徽章X5,昆蟲論壇善心徽章X5 善心徽章X5,昆蟲論壇善心徽章X5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門派: 海綿寶寶那一派
 

等級: 大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天秤座
威望: +1 積分: 1630
現金: 2466643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新竹 Taiwan
發文: 1428
精華: 3
資料:   
在線: 55天16時13分43秒
註冊: 2005/04/04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5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DKB在 2007/03/22 12:38pm 第 1 次編輯],I'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vBh
去年僥倖撿到一隻母蟲, 今年再去試試BL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w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ihG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nSm}
&ylz6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Xy{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d4q=-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OG &hg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cJYXP
鬍大恭喜啦!!<%s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phgA
    8v



給發文者一個讚  




部落格分享: DKB 的兜與鍬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12:34:00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211 位元組]  
 阿不啦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0 積分: 413
現金: 1847 昆蟲幣
存款: 8195046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414
精華: 0
資料:  
在線: 53天4時22分16秒
註冊: 2006/09/26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6 樓]
  菜鳥發問.....牠是誰啊 Sb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1:08:32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53 位元組]  
 jefferyccy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大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1 積分: 1742
現金: 20542 昆蟲幣
存款: 57433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其它 blank
發文: 1747
精華: 1
在線: 51天19時09分35秒
註冊: 2005/02/01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7 樓]
  鬍大~不會又是黏著屁股的那顆蛋吧^^X
台灣第一唷(公蟲)恭喜唷!!Pi



給發文者一個讚  




養蟲養到人身攻擊...........唉..........
不再回應...........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1:36:16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85 位元組]  
 plantee1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精靈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0 積分: 234
現金: 22102 昆蟲幣
存款: 沒開戶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204
精華: 0
資料:  
在線: 336 時 24 分 48 秒
註冊: 2003/08/25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8 樓]
  臭鬍子!
早上才看完你得意的照片Cm$vf
現在就po出來刺激大家....1DKdcT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i
每年不是一群人衝山^AHX y
就是為了尋找他的芳蹤...>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T
可惜©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V@FX
現在被你糟蹋了.......哈哈!0*p[A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0/I
恭喜啦!#><;y



給發文者一個讚  




蟲能帶給我們難以言語的喜悅....
而我們能為蟲做什麼?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1:36:33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85 位元組]  
 阿不啦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0 積分: 413
現金: 1847 昆蟲幣
存款: 8195046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414
精華: 0
資料:  
在線: 53天4時22分16秒
註冊: 2006/09/26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9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阿不啦在 2007/03/22 02:00pm 第 1 次編輯]h_J~W

下面引用由JACKIE03242007/03/22 01:13pm 發表的內容:RDfu
這....是.....台灣的圓翅鋸 ZB4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VV
這玩意兒母蟲比公蟲貴上十倍!Gpc*?%
哎....  台灣蟲界果真是高手如雲∼∼/e&

i]I%
感謝回覆,原來是傳說中的那隻.....%B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wZG]~
剛去蟲店網站看了一下.....果然身價不斐,="w
http://www.insect-jungle.com.tw/sec01.htm/<7=-f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mHsm
想必飼育或繁植上都有一定的難度吧rLfzp:
期待樓主的飼育經驗 ^^7[gf}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1:53:58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468 位元組]  
 playaok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1 積分: 1410
現金: 169752 昆蟲幣
存款: 168741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1252
精華: 2
資料:  
在線: 219天2時02分33秒
註冊: 2003/04/30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10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playaok在 2007/03/22 05:10pm 第 1 次編輯]dg)

下面引用由芳7106142007/03/22 11:40am 發表的內容:.o.A_e
終於....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G"0Q
請問大大願意分享飼育經驗嗎?/
母蟲只要小弟有抓到...一定提供)

YUNf
整個過程小弟整理後會在日後以文字形態寫出,請再稍後,謝謝6FNQr
不過不見得有啥值得看得內文就是了cg[:



給發文者一個讚  




http://www.taconet.com.tw/playaok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5:08:58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80 位元組]  
 老甲虫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戌狗 獅子座
威望: 0 積分: 1456
現金: 52106 昆蟲幣
存款: 21010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臺北 blank
發文: 1550
精華: 0
資料:  
在線: 80天7時22分35秒
註冊: 2006/08/20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11 樓]
  侯曬雷!!!'
鬍大又有驚人之作了Mi<Do+
圓翅~~~~~~~~~~~~~~~~~~~~~~~鋸|%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DQ[
鬍大做禁衛軍很久了Z$
您的不過不見得有啥值得看得內文!對大家可是受益良多啊!T0"ce
尤其是大家要繁殖的夢幻之虫了7
這可比過極太Dhh、非洲黑艷、黃金鬼................等H 2@-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c.#Hl
好狗腿見笑了QS5
就等您的大作發表8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p
先聲謝過3Q2V_



給發文者一個讚  




玩虫 玩虫 還是玩虫
就是不玩口水戰~~~~~~~~~~~~~~~~~~~~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6:02:00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09 位元組]  
 romantsai 
 勳章: 善心徽章X5,昆蟲論壇善心徽章X5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門派: 草莓巧克力派
 

等級: 天使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申猴 處女座
威望: +1 積分: 1078
現金: 5529 昆蟲幣
存款: 198769364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木柵 Taiwan
發文: 1090
精華: 0
資料:   
在線: 588 時 35 分 03 秒
註冊: 2006/01/28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12 樓]
  真是價值不斐.....可能是台灣最貴的蟲之一....h#5s1\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wM,K
蟲林野售一對9000元...ta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H
http://www.insect-jungle.com.tw/adult-list.php?pg=3&sc=0&rop=10&lan=IM



1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07/03/22 06:07:09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93 位元組]  

 3 9 7 [ 1 2 3 ] 8 :

快速回覆主題: 養蟲最嗨的時刻---圓翅鋸
您目前的身份是: 訪客 ,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密碼留空白。
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 會員名稱: 沒有註冊? 密碼: 忘記密碼?
上傳附件或圖片 (最大容量 5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個附件,只需刪除內容中的相關 [UploadFile ...] 標籤即可) [刪除]
選項

使用 LeoBBS 標籤?
顯示您的簽名檔?
有回覆時使用郵件通知您?
使用表情符號轉換?
使用字型樣式轉換?

    快速引用第 樓層的回覆
 頂端 加到"我的最愛" 主題管理總固頂 取消總固頂 區固頂 取消區固頂 固頂 取消固頂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華 取消精華 提升 鎖定 解鎖 刪除 刪除回覆 移動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 摩尼網
程式版權所有: 雷傲科技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