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您,訪客登入論壇 按這裡註冊 忘記密碼 在線會員 文章搜尋 論壇風格  使用說明   外掛程式   


>>> 與大家分享有趣的昆蟲採集日記或遊記吧!
昆蟲論壇《採集日記》 [返回] → 瀏覽:2011.08.19年度最後一次點燈日記 ...  標記論壇所有內容為已讀取 

 目前論壇總在線 42 人,本主題共有 1 人瀏覽。其中註冊會員 0 人,訪客 1 人。  [關閉詳細名單]
發表一篇新主題 回覆文章 開啟一個新投票 ◆此文章被閱讀 8429 次◆  瀏覽上一篇主題  重新整理本主題  樹狀顯示文章 瀏覽下一篇主題
 * 文章主題: 2011.08.19年度最後一次點燈日記,大龍牙完美收場。 本文章有問題,傳送短訊息報告給版主  加到我的最愛&關注本文章  顯示可列印的版本  把本文章打包郵寄  把本文章加到我的最愛  傳送本頁面給朋友   
 T2536 
 已被禁止發言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6 積分: 504
現金: 175619 昆蟲幣
存款: 沒開戶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1076
精華: 0
在線: 50天15時11分57秒
註冊: 2007/05/21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樓 主]
  [這篇文章最後由T2536在 2011/08/21 06:35am 第 10 次編輯]e2 _
暑假即將結束,該給小朋友做收心操,雖然大圓翅產季才剛開始,<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還有很多點燈時間,但是仍決定這是今年最後一次點燈。\Ooj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h4Lh9O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P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Aa3^-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Nzy]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l
這次點燈的目標是平頭大鍬公與龍牙大圓翅,為何同時設定平頭大?O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SQO&A
因為七月底在此點到平頭1公6母,全部是極新的蟲,\`p(~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5b]i
所以預計8月中上旬來點平頭會有好成績才對。IT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Cq_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F/x3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r8OJ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zivD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gO5x
大霧影響,7點20分才點燈,但是燈剛亮的那三分鐘,第一盞複金屬燈都還沒真正點亮,=2o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Edq0
竟然就同時飛來台肥母、艷細身赤公、鬼艷母各一,.W"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
其中鬼艷母是撞到我兒子嘴巴後落地,當時第一眼看到蟲很高興,rb`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pfEY
大圓翅竟然7點半以前就到了,仔細一瞧..................鬼艷母。e^hD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F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L7u7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E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ZLd
點燈前兩小時半都沒拍照,因為都是艷細身赤公,加上這天感冒,懶得拍照,};j
直到兒子最喜歡的平頭公出現才拍下第一張照片。F3/QM
8F{}n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VEt^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h(Z'T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_(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8>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azc*
今天兒子超開心,平頭公來了兩隻,雖然不大,但是他很喜歡。﹝照片胡亂拍,模糊傷眼請勿見怪。﹞3E
QZs<W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ZEO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4`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k,E
10點整,要去巡燈,順便將第一波蟲丟到一公里半外的原始林中。N+F+*^
艷細身公跟平頭母各10隻,望月公母6隻、加上台肥公母各1隻、j
刀鍬母1隻、鏽鍬2、艷細母2、平頭公、鬼艷、細身赤公..............總數三十多隻。,,+j!
K}R0Y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P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7#t\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AmS`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T_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j@r
這裡大圓翅還沒出,另兩組人馬槓龜,我們繼續點,預計點到3點半燃料耗盡。dt
到12點35分終於來了一隻大圓翅,也是今天唯一的一隻。Jjz6K
另一位蟲友與我們測量這隻的長度,確定過66,可能是67。ND7;q3
:Ki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2J6Q|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R5':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1xjF(p
原本不帶這隻蟲回家,但是思考之後決定將牠帶回,送給借我燈具的〝f 蟲友〞。wuC
這張照片因為蟲體是拱起來呈防衛狀態,因此看起來稍短,只有65.5,實際上是67。~='
這是今年唯一帶回的一隻蟲。L
S}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r>8+~e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6`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5!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0U
這隻是點燈結束前飛來的蛾,翼展目測約16CM,_h%t
能不能點燈時都飛來這一類的蛾,其他雜蛾都不要來呢?>E
zHL/cy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H<(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VNZ#[W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z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D.]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2paY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8[l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h
後記:`,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_ju&
這次點燈時間從7點20到3點15分,點燈時天已經黑了。R?nc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K,
根據上次經驗,如果更早一些,或許可以台肥飛來更多。);<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aI
另外很意外的是這麼高還是有鬼艷,t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0Bk-
而且有細身赤一隻夾在眾多艷細身赤當中,;xt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G
細身赤出現在這麼高海拔我是第一次遇到。xy.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V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EFfU{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e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xY1c
點燈前一小時幾乎都是艷細身赤公蟲與望月;平頭這次則非常誇張,o#d8a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2PQdL
出現時間完全集中在9點31分~52分之間,平均一分多鐘來一隻,僅有兩隻EJ*AvI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Q
是在此時間之外。?}N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上次點到的平頭公母都是極新的蟲,這次只有兩隻公蟲是新蟲,2P85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G
母蟲的外殼全部都沒有上一次那麼亮,這次點平頭的時間計算上滿準確的。>N6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sjYt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71vN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L:m+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k8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e*X~3d
雖然大圓翅只有一隻,比上星期在另一地點的四隻少,但是爽度卻高了數十倍,K
希望未來點平頭公時也都能遇到大公蟲。Kc?Z8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c_t02l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x;fH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OPX\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jz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z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
這次點燈對我跟兒子而言是今年點燈蟲季完美的收場,42z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u:
有了今年大量測試的經驗,明年點燈應該成績會比今年更好許多,0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iq^g{
希望台灣的生態環境不要再惡化,蟲友也能多多手下留情,lq^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I'~C
各位明年山上見!F



15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0 08:52:33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449 位元組]  
 gacsliu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午馬 雙子座
威望: 0 積分: 679
現金: >9999999999999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桃園 Taiwan
發文: 502
精華: 1
資料:  
在線: 72天1時14分14秒
註冊: 2010/12/18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2 樓]
  紅目天蠶蛾  母蛾.{
跟 貼   這隻公蛾.[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Knag*Z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Nr3r;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i&cw
按此查看圖片詳細資料62



2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蠅愛尋光紙上鑽。
  不能透處幾多難。
    忽然撞著來時路。
     始覺平生被眼暪。
劉祥祥的秘室  http://gacsliu.pixnet.net/blog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0 09:10:06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36 位元組]  
 永恆的蟲痴 

 

等級: 精靈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寅虎 雙魚座
威望: 0 積分: 185
現金: 3009 昆蟲幣
存款: 7925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臺中 Taiwan
發文: 270
精華: 0
資料:  
在線: 144 時 27 分 16 秒
註冊: 2010/08/24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3 樓]
  嘿嘿~另外一位蟲友來囉~~那隻大圓的確是67喔~極品大龍牙呢!!!9
我都流口水了~托樓主的福~看到大龍牙!!!!!讚啦~~`
混那麼晚值得啦!!!回到家都天亮了............=  =kZ@Q'
謝謝樓主的外套呀~不然我要冷死了......C
那隻蛾一開始把我們騙得團團轉~~以為是皇蛾~停下來才知道不是.....cQ
樓主的兒子象棋不錯呦~~~Dss\Z;



1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0 11:19:19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36 位元組]  
 T2536 
 已被禁止發言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6 積分: 504
現金: 175619 昆蟲幣
存款: 沒開戶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1076
精華: 0
在線: 50天15時11分57秒
註冊: 2007/05/21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4 樓]
 
下面引用由永恆的蟲痴2011/08/20 11:19pm 發表的內容:6@x
那隻蛾一開始把我們騙得團團轉~~以為是皇蛾~停下來才知道不是....."{I@k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tW

cI~E-|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4uoE
您這麼小年紀對昆蟲了解的程度實在讓人驚訝,hT_imO
蛾一停下來就立刻能看出是什麼種類,還告訴我許多各地的蟲況。$FMe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gT
祝您明年有自己的燈具,能夠更盡興的玩蟲。Y[



1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1 06:32:51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61 位元組]  
 papilio 
 勳章: 愛心徽章,南亞賑災義賣活動愛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門派: 南瓜派
 

等級: 法師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亥豬
威望: +2 積分: 5287
現金: 1663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高雄 blank
發文: 4918
精華: 16
資料:  
在線: 101天10時33分21秒
註冊: 2003/05/18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5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papilio在 2011/08/21 10:47am 第 1 次編輯]LT=:w>

下面引用由T25362011/08/20 08:52pm 發表的內容:70qz
暑假即將結束,該給小朋友做收心操,雖然大圓翅產季才剛開始,yEZw}T
還有很多點燈時間,但是仍決定這是今年最後一次點燈。9Xg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6_pnL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D<$D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e@

MG
大透目天蠶蛾 雄@goURa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F+

下面引用由gacsliu2011/08/20 09:10pm 發表的內容:!
紅目天蠶蛾  母蛾.R
跟 貼   這隻公蛾.R8Gg

S[
樓主那隻不是紅目。wP]r
紅目是臺灣產這一屬惟一沒有"透窗"的,這隻很明顯有+s_



1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我的部落格
http://mothtaiwan.blogspot.com/
http://caterpillartaiwan.blogspot.com/
http://papilioshih.blogspot.com/
http://collections-of-papilioshih.blogspot.com/
歡迎大家指教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1 10:45:48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577 位元組]  
 T2536 
 已被禁止發言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6 積分: 504
現金: 175619 昆蟲幣
存款: 沒開戶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1076
精華: 0
在線: 50天15時11分57秒
註冊: 2007/05/21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6 樓]
  http://gaga.biodiv.tw/9507bx/767.htmk}_>u<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6
謝謝樓上兩位蟲友指導。Y
我照著名字查一下,?{EK
發現正確的名稱是【姬透目天蠶蛾】,s'c
最明顯區分在於擬眼紋上都有白色邊緣。;kH]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1 11:34:14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85 位元組]  
 will16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亥豬 處女座
威望: 0 積分: 477
現金: 5060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中縣 Taiwan
發文: 467
精華: 0
資料:  
在線: 82天0時52分41秒
註冊: 2008/05/03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7 樓]
  我是那天和阿志一起上山的蟲友 沒想到12點後才飛來阿也很大 恭喜阿 我們下次在戰了 Uh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1 12:40:35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09 位元組]  
 papilio 
 勳章: 愛心徽章,南亞賑災義賣活動愛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門派: 南瓜派
 

等級: 法師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亥豬
威望: +2 積分: 5287
現金: 1663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高雄 blank
發文: 4918
精華: 16
資料:  
在線: 101天10時33分21秒
註冊: 2003/05/18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8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papilio在 2011/08/21 02:39pm 第 2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T25362011/08/21 11:34am 發表的內容:Bt
http://gaga.biodiv.tw/9507bx/767.htm-Uv.\
謝謝樓上兩位蟲友指導。>1
我照著名字查一下,VXL
發現正確的名稱是【姬透目天蠶蛾】,_i&({3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dr7+0f

M~j<
是大透目u
嘎嘎的姬透目鑑定錯了,他放了大透目8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F?H
科博館的資料EO;K
http://digimuse.nmns.edu.tw/DigiMuse/showMetadata.aspx?ObjectId=0b000001800340d9&TypeKind=kuUK&Type=minsect&Part=[I1O&
日本的資料NW|V;.
http://www.jpmoth.org/Saturniidae/Saturniinae/Antheraea_pernyi.htmlNgN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NW
兩種的眼紋都有"白眉",也都有黑邊。比較明顯的差異在前翅透窗大小、後翅眼紋黑邊粗細x



4個讚 給發文者一個讚  




我的部落格
http://mothtaiwan.blogspot.com/
http://caterpillartaiwan.blogspot.com/
http://papilioshih.blogspot.com/
http://collections-of-papilioshih.blogspot.com/
歡迎大家指教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1 02:35:17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720 位元組]  
 永恆的蟲痴 

 

等級: 精靈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寅虎 雙魚座
威望: 0 積分: 185
現金: 3009 昆蟲幣
存款: 7925 昆蟲幣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臺中 Taiwan
發文: 270
精華: 0
資料:  
在線: 144 時 27 分 16 秒
註冊: 2010/08/24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9 樓]
  [這篇文章最後由永恆的蟲痴在 2011/08/21 11:32pm 第 1 次編輯]BSu

下面引用由T25362011/08/21 06:32am 發表的內容:$<lW7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z_Z
您這麼小年紀對昆蟲了解的程度實在讓人驚訝,>
蛾一停下來就立刻能看出是什麼種類,還告訴我許多各地的蟲況。zeh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c+J!Cq
祝您明年有自己的燈具,能夠更盡興的玩蟲。;]SUOh

kD
唉呦喂啊~~樓主過獎了啦!!!!!>o.<7D
強中自有強中手!!比上不足啊!!!!!g
還有不需要用[您]啦~~我是誰啊~您才是需要用[您]的人啊!!!!M~
燈具是遲早的事~屆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碰到您~明年見囉!!HNM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1 11:30:09p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514 位元組]  
 dio952000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光明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子鼠 處女座
威望: 0 積分: 976
現金: 51975735647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臺灣臺北 Taiwan
發文: 841
精華: 1
資料:  
在線: 81天23時37分48秒
註冊: 2005/10/21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10 樓]
  老鷹兄!l
恭喜您了lE,-H
我今年去北X只有兩隻小公蟲Diyn?n
明天換我衝囉~k&
希望能夠跟您ㄧ樣有好成績D
另外可以麻煩您ㄧ件事嗎n
之前您PO給我複金屬燈流明數值對照表的網站c
以及您購買150W複金屬燈的網站9jSlGO
可否再題供給小弟x
之前訊息刪太快/ TXlY
不小心刪除了t0B
最近我想嘗試使用100W燈泡試看看iQdzo@
哎~希望可以用uzXD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2 09:19:38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23 位元組]  
 趨光者 
 勳章: 善心徽章,昆蟲論壇義賣活動善心徽章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帥哥 丑牛 白羊座
威望: +1 積分: 575
現金: 10359 昆蟲幣
存款: >9999999999999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有光的地方 Taiwan
發文: 489
精華: 0
在線: 395 時 04 分 27 秒
註冊: 2010/06/27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11 樓]
  老鷹兄6"lBGV
還好您有點到大龍牙....yV
要不....Q/V
明天我也要帶家人上去點....A*!\
這是第一次帶家人點燈...G.
有點緊張......GK>/
希望有好的收穫......Ch|(T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2 10:50:18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167 位元組]  
 T2536 
 已被禁止發言




等級: 風雲使者
資料: 此會員目前不在線上
威望: -6 積分: 504
現金: 175619 昆蟲幣
存款: 沒開戶
貸款: 沒貸款
來自: 保密 blank
發文: 1076
精華: 0
在線: 50天15時11分57秒
註冊: 2007/05/21
短訊息 查看 搜尋 通訊錄 引用 回覆文章回覆 [第 12 樓]
 
下面引用由趨光者2011/08/22 10:50am 發表的內容:4)!
老鷹兄Umn
還好您有點到大龍牙....S*AN.x
要不.... X
明天我也要帶家人上去點....U'z{i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y${

:%ue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B {
其實我家小朋友當時見到兩隻小平頭公兩分鐘內分別降落已經覺得夠了,yU&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q+e*
如果能再點到大圓翅那就完全達標,而來隻大龍牙算是做一個完美的結尾。Rf}``
©昆蟲論壇 -- 昆蟲論壇   9
的確是運氣好,若不是大龍牙,那快感就會差很多很多。{



給發文者一個讚  




發表文章時間2011/08/22 11:12:41am IP: 已設定保密[本文共 396 位元組]  

 2 9 7 [ 1 2 ] 8 :

快速回覆主題: 2011.08.19年度最後一次點燈日記,大龍牙完美收場。
您目前的身份是: 訪客 ,要使用其他會員身份,請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未註冊訪客請輸入網名,密碼留空白。
輸入會員名稱和密碼: 會員名稱: 沒有註冊? 密碼: 忘記密碼?
上傳附件或圖片 (最大容量 5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個附件,只需刪除內容中的相關 [UploadFile ...] 標籤即可) [刪除]
選項

使用 LeoBBS 標籤?
顯示您的簽名檔?
有回覆時使用郵件通知您?
使用表情符號轉換?
使用字型樣式轉換?

    快速引用第 樓層的回覆
 頂端 加到"我的最愛" 主題管理總固頂 取消總固頂 區固頂 取消區固頂 固頂 取消固頂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華 取消精華 提升 鎖定 解鎖 刪除 刪除回覆 移動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 摩尼網
程式版權所有: 雷傲科技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