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發言測試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8)
--- [轉貼]牙齒美白概述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8&topic=7719)


-- 作者: linsiyun89
-- 發表時間: 2019/12/19 03:49:40am


什麼是牙齒美白?什麼方法適合我?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
[url=https://happyteethtw.com/house-teethwhitening/]美白牙齒[/url]的方法來更新其美容外觀。由於美白牙齒技術的進步,許多因天文費用而負擔不起該過程的消費者對這一程序對普通人的負擔能力感到驚訝。

美白牙齒是一種讓您看起來更新鮮,更自信的絕妙方式。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牙齒自然會變黑-您是否曾經想過,孩子的牙齒看起來比成人的牙齒更明亮和更白?你是對的!牙齒變黑的原因很多:多年來,我們的牙齒的礦物質結構經常發生變化,導致白色或米色的吸引力降低,而咖啡,黑茶,紅酒和煙草製品的食用通常會使問題惡化。有時,即使是抗生素(如四環素)也可以弄髒牙齒,並降低牙釉質的自然光彩。

如果牙齒是您不喜歡的顏色,則在微笑和交談時可能會感到自我意識。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進行牙齒美白手術並不意味著看起來年輕或痴迷虛榮:牙齒變色或變色也會影響我們的自信心,並妨礙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互動。

由於該程序的普及,如果消費者對牙齒增白感興趣,則有許多方法可以選擇:漂白條,漂白筆,漂白凝膠和光加速漂白,僅舉幾例。

凝膠漂白可在家中或由牙醫進行,並使用低濃度或高濃度凝膠。近年來,這種牙齒增白方法已經變得非常流行,特別是因為包含低濃度凝膠的凝膠增白包裝已經廣泛獲得。

牙齒增白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光加速漂白,通常稱為“激光牙齒增白”。實際的過程並沒有像科幻小說中的激光那樣令人興奮的事物,而是簡單地控制了波長光譜中某個點的光。基本上,當這種特定的光振動與牙齒琺瑯質相互作用時,它會使琺瑯質表現出“過氧化物”反應。“過氧化物”作用被定義為“增白”,因此光束以某種方式與消費者牙齒的琺瑯起反應,從而產生更白的笑容。鏡片和亮白凝膠越強,效果越好!

由於光加速漂白的現代發展,美白療程可以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內完成,而無需看牙醫!您可以使牙齒變白多達14個陰影,而不會降低低濃度凝膠的美感,也不會增加高濃度凝膠的風險。如果您覺得自己的自信和鎮定被微笑的褪色所侵蝕,則沒有理由再讓嘴唇保持密封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