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發言測試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8)
--- 小品討論一本禁書/我的奮鬥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8&topic=7710)


-- 作者: 有誰賣甲蟲
-- 發表時間: 2019/09/18 03:08:02am

[這篇文章最後由有誰賣甲蟲在 2019/09/18 03:08:55am 第 1 次編輯]

作者是/希特勒 本人

最近看了一下 YouTube 有個 法國人在討論這本書
發現裡面說了一些不合邏輯的事
他是說 設法 禁止發行 這本書的人只有一個人 希特勒本人
但是沒有 禁止成功
個人覺得這個說法有夠荒唐的
因為希特勒寫這本書的原因 應該是希望大量的發行 來達到 他的政治目的 !!!

我現在要去外國書店 去找找看這本書
希望也能夠稍微看一下 因為 這本書有700頁
聽說寫得很爛 也很少人能真正看懂
本人覺得這本書已經失去的他的意義 原文是德文
根據 一位外國的 德國人 說德文有些意識很難用別的語言翻譯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