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蟲友留言板》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7)
--- [新聞]獵台灣黑熊還「3貼」騎車伴屍 舉熊掌錄影:拍個好笑的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7&topic=19878)


-- 作者: 阿林
-- 發表時間: 2022/12/14 01:04:31pm

[LIKE=辰太郎;=LIKE]屏東地檢署這個月8日,獵殺台灣黑熊的顏姓男子家中搜索,搜出台灣水鹿、山羌以及整隻台灣黑熊的屍體,相當駭人,依照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送辦,訊後20萬元交保。但昨(13)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2名男子騎機車,與被獵殺的黑熊屍體「3貼」,錄影男子還說「來拍個好笑的」,要後座男戲弄熊屍,引起網友撻伐,對此,屏東地檢則表示,將約談相關人士說明。

該段15秒的影片昨晚在網路群組瘋傳,畫面中,4名男子分別騎2部機車雙載,地點似乎在山間的產業道路,後方機車的後座男子,手上還拎著一把獵槍,而前方機車的2名男子中間,還夾著一隻黑熊屍體,後座男子拿起黑熊的右掌揮舞,表情相當得意,隨後聽到錄影男子問「牠(黑熊)的頭怎麼朝那邊?看起來很不屑餒!」。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VxgWkeJ?utm_source=copyshare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