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蟲友留言板》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7)
--- chiang8大大,您信箱滿了。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7&topic=19592)


-- 作者: wq2004
-- 發表時間: 2017/07/10 06:00:44pm

我今天晚上與你面交,因為南迴公路多處拓寬工程有時間管制,不能準時赴約了,我需要更改時間。
下午兩點有發訊給你,但是你沒上論壇。
無法聯絡您,故在此留言給你。
現在還在山路上,因為塞車我的老車飆水溫,路邊停車(讓車子也休息一下)


-- 作者: chiang8
-- 發表時間: 2017/07/10 08:41:23pm

已回覆,小心開車,安全第一。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