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蟲友留言板》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7)
--- [分享]小女孩養7千隻蟑螂 「喜歡它們在身上爬」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7&topic=19538)


-- 作者: 阿林
-- 發表時間: 2017/02/19 02:37:47am

[LIKE=054;=LIKE]大多數的小女孩,在她們的房間一定有一個珍貴的娃娃屋,但這名小女孩卻不是,而在她房間裡的「寵物」絕對讓大家嚇破膽。《Qpolitical》報導,一名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10歲女孩雀兒比(Shelby Counterman),自從三歲時就很喜歡蟑螂,儘管家裡的蟑螂都被她抓光,她也會向鄰居要一些,直到現在她的父母依然還是沒辦法把心態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但她的「寵物」數以千計,從最開始父母給她的5隻蟑螂開始,到現在繁衍出上千隻,所以她將這些蟑螂養在自己房間裡的一個大塑膠箱中,裡頭乾淨整齊,還擺有它們喜歡吃的東西,她也聰明地在箱子周圍塗抹凡士林,避免寵物跑出來。
雀兒比也時常將它們放在手上把玩,甚至放在床上讓它們任意爬行,她還說:「我特別喜歡牠們爬在我身上的感覺。」據了解,雀兒比養了超過7000之的蟑螂,也會把它們賣給需要餵寵物的人,並說賺來的錢將用來做為未來的大學基金,而她養的鬃獅蜥屬每天吃100隻蟑螂、壁虎每天約吃上5隻。
而謝爾比的父母表示,他們很早就發現女兒一點都不怕蟲,謝爾比的媽媽承認自己一點都不喜歡蟑螂,甚至常常被女兒的「寵物」嚇到,不過基於尊重孩子的意願,他們還是決定讓她飼養。(邱奕欽/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219/1059403/


-- 作者: 054
-- 發表時間: 2017/02/19 11:46:27pm

[LIKE=交易區板主;=LIKE]這在有養食肉動物算很常見的事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