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站務規劃討論》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5)
--- [建議]  重整  更新  台灣蟲店區 2013最新資訊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5&topic=464)


-- 作者: 城市拾荒者
-- 發表時間: 2013/07/30 01:09:15am

[LIKE=哲;=LIKE]我是今年六月才加入昆蟲論壇的新手  發現到

台灣蟲店區  蟲店資訊   好久沒更新了
很多店家都已經沒有營業   有的店家則是沒有登錄
很多蟲店資訊都已經不正確
我住在大台中地區
目前實體蟲店似乎只剩  甲蟲部落  愛森螗  蟲話區

所以建議   重整  更新  台灣蟲店區 2013最新資訊的可能



-- 作者: gods
-- 發表時間: 2013/09/01 09:05:41am

[LIKE=城市拾荒者;=LIKE]您好,謝謝您的建議。請問是否有確定哪些店家已關閉的資訊嗎?
我現在只可以將網站關閉的店家移除掉,實體店面的話還是需要在地蟲友來回報確認。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