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公告事項》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4)
--- 關於昨天(2005/0304)中午伺服器關閉原因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4&topic=42)


-- 作者: nobby
-- 發表時間: 2005/03/05 04:12:03am

由於有鑒於版友數量日漸增多,為了維護各位本友上此討論區的品質,故小弟我將架設新的伺服器來服務各位版友!

中午的伺服器關閉也則是因為要測試新伺服器所造成的意外,造成各位版友的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

預期新的機器順利上路後整個伺服器的服務應該會更趨於穩定,敬請期待。

ps:請各位版友將習慣本網站的網址位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