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交易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6)
--- 《交易糾紛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24)
---- 帳號cmlsindy預定後放鳥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24&topic=477)


-- 作者: 山姆
-- 發表時間: 2019/10/13 03:55:41pm

[size=4] 此蟲友於10/10向我預定小戰神幼蟲2組,並表明3日內匯款。期間先要求能否含運,要求不成後改要求我多贈與一隻幼蟲,我回覆可以送卵自己孵,但該買家還限定一定要送一隻幼蟲。
至今日10/13我傳訊是否匯款了,該買家先是回覆說已匯款並問我能否明日寄出,我一查之下才發現根本沒有匯款,他才改口說搞錯了,並說他要取消購買,如此不守信用並要求別人一堆的買家在此發文提醒各位蟲友和他交易請小心謹慎![/size]


-- 作者: cmlsindy
-- 發表時間: 2019/10/14 12:58:16pm

我已經說明了原因,因為同時跟好幾位蟲友有交易聯繫,所以誤把你和其他蟲友搞混了。
幾位蟲友同時來訊我都是一條條的回訊並通知。由於疏忽把你誤當成預交易的對象(其中有跟蟲友交易小毛象,很可能當時就這樣弄混了)。
前面你說送卵,我就不打算要,因為此前有發生過運輸過程有爆掉或者不孵化的經歷。但是由於來訊過多,沒有及時把想法發給你,實屬個人疏忽。我也都解釋過並且真誠道過歉。你這樣得理不饒人我也是服了。
整個事情就是:溝通價格→未達成一致→(疏忽漏掉回絕過程)→誤把你當成其他交易對象→被告知款項未到賬→恍然大悟發現弄錯了。我只想說人在各種環境都會有粗心的時候,但願你沒出過錯。關於此事我不再多做辯解!


-- 作者: 山姆
-- 發表時間: 2019/10/14 02:22:19pm

跟我要帳號、請我預訂保留3天,你在第二封訊息就請我保留並表明3日內匯款了,這些都是你自己說的,自己搞錯再來怪我得理不饒人?根本沒有什麼價格還在溝通的階段,是不是真的要我把你的訊息都貼上來打臉你才心甘情願嗎?自己搞錯就該承擔這個風險,而不是傳一句抱歉就沒事了,連半點誠意都沒有。


-- 作者: 山姆
-- 發表時間: 2019/10/14 02:24:20pm

補充一下,每一封的標題都是小戰神開頭,跟我說把他跟小毛象的賣家搞錯也太幽默了一點,我發文只是把事實陳述而已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