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交易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6)
--- 《廠商廣告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22)
---- [新增]廠商廣告區板規...5/20開始實行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22&topic=2980)


-- 作者: 交易區板主
-- 發表時間: 2009/05/18 08:01:27pm

[這篇文章最後由交易區板主在 2009/05/18 08:40pm 第 4 次編輯]

近日發現廠商區比交易主板還混亂
新開標題一堆浪費版面
每2~3天就在貼新的
所以才做出新規定規範一下各廠商
雖之前沒有分版板規
不過有的廠商以主板板規為規範遵守
而有的廠商則認為無板規就隨便貼
為求公平起見就制定個分板板規稍加規範一下
昆蟲論壇提供了免費交易平台
也請使用該論壇的廠商以及會員遵守規定好好使用

1. 禁止公開交易臺灣產野生昆蟲,含野採之幼蟲、蛹、成蟲。
a.  在自己店裡或交易網裡要怎麼賣版主管不著,但在論壇請勿公開販售
b.  交易臺灣產「活體」成蟲者請出示飼養照片,其中必須包括交易物剛羽化尚未收腹與尺的合照(註),尺規刻度必須可供辨識。
c.   交易臺灣產「非活體」成蟲者,請出示交易標的物之展足、包裝或屍體照片,活體照片或無照片者視同野生成蟲活體。(註2)
註. 成蟲飼育證明照片之尺度範圍 : 交易物剛羽化未收腹(白翅)至收腹後未顯色完成(例如黑蟲的紅翅或紅肚)的照片才算符合規定,凡顯色完成與野生蟲無異之照片一律當野生蟲處理之
註2. 請不要故意抓一大票野生蟲殺掉才來賣標本。

2. 販賣的同類型商品煩請寫在同一版面,浪費版面者刪文處理。
  a、不同類型可以分開為不同板面。(註)
  b、可以的話最好使用更新的方式固定在同一個板面持續販賣
  c、若要貼新的同類型文章的話請自行將上一個舊文章刪除,請勿浪費版面
  d、違規者多餘的版面記名刪除(警告二次以上記名處理)
         註:可以分開為不同版面的情形如下:[color=#B22222]昆蟲與耗材[/color],主打品為昆蟲的文章與主打品為耗材的文章可以分開成不同版面

3.推文限制
配合第2點,第一個頁面一家廠商最多只可以出現2則廣告,讓各家廠商都有廣告的機會。掉到第2頁以後才可以再推,不管是誰推!!同類型多出的一篇我會鎖起來直到掉至下一頁才解開。

4. 嚴禁謾罵、一人多角自導自演......

5.廣告以外的活動禁止貼在此板。例如:猜謎....等

請各位廠商盡力配合....
5/20以前發表的文章不在此限可以保留
主要是第2點!!
5/20以後若廠商貼新文,類型重複的話我會將舊的那一個鎖起來....請注意!!
5/20以後沒人回文的同類型舊文請不要自己挖起來推!!!這點請注意!!違規者鎖文....可以參考2-b或c

這新板規我也是先試著管理看看,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讓論壇可以更好。

下沉的文章我不定時刪文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