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植物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20)
--- 版規(不定期更新)2006-01-11更新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20&topic=5)


-- 作者: papilio
-- 發表時間: 2004/10/31 10:53:03pm

[LIKE=Only愛Beetle;=LIKE][這篇文章最後由植物區板主在 2010/02/03 12:10pm 第 8 次編輯]

感謝許大的推薦,不才小弟我現在是此版版主
以下為版規
1.禁止注音文,但有一種情形可以允許,就是植物的字太奇怪,像鴨舌ㄏㄨㄤˊ(過江藤)。
2.不要把地點po出來。
3.不要有謾罵的情形。只要我認定有火氣的主題或回覆,就會鎖或刪。
4.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用短訊和我聯絡。
5.不開放小字報
6.貼圖方式比照貼圖區。http://140.121.197.219/gods/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2307&show=0
如是將圖放在別的空間,如艾版主的方式,一率不限制貼圖的圖片數。若是直接上傳者,每篇主題下,限貼5張照片,每天至多只能發表兩個有直接上傳圖片的主題。這一點比較機車,不過為了節省版的資源,所以請各位配合,若有意見,儘快提出,讓我可以修正。這一點從2005 02 01開始實施。在這之前一率柔性拜託各位配合。
7.若版主我自己有犯錯而不自覺,歡迎檢舉...不過請用短訊,留一點面子給我,嘿嘿。
8.禁止如推、好美等讚嘆性無意義回文,要稱讚請利用短訊息。
9.本版不定期清理過期文章,如:連結失效、互相回應而與主題關係不大之回覆等,不另行通知,採不記名刪除。
10.新注音使用者請注意,一篇文章不要太多錯字,挑錯字很累,我挑到煩了,就會鎖文...所以,訂個界限,一篇文章超過8個錯字我會警告(在文中警告,不另行短訊通知),5天未改善記名刪除。
11.禁止灌水文

違規者,會視情節嚴重與否先警告,或是直接砍文。警告第一次,不扣威望,若已勸告但無在期限內改善者,扣威望1點以上。
暫時這樣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