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台灣蟲店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2)
--- [台北][露天拍賣][櫻桃紅蟑]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411)


-- 作者: t2a24ever
-- 發表時間: 2012/08/30 01:07:11am

[這篇文章最後由t2a24ever在 2012/09/12 05:08:38am 第 3 次編輯]

擔心有時買不到合適的櫻桃紅蟑而寶貝寵物因此斷糧嗎?我也是過來人。曾跑遍台北縣市找尋寶貝樹蛙最愛的紅蟑。有時不是缺貨就是沒有我要的大小。

網購也遇過貨品裡有蜘蛛及螞蟻等異物。最令我反感的是許多賣者都用報紙當內墊。若要下毒,乾脆在水中加油墨較快。

本店的終旨為提供最衛生、營養、及平價的商品給各寵物之愛好者。

另外,本人可提供免費的售後資詢及分享飼養紅蟑的經驗。

有意者請至 露天拍賣 > t2a24ever的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t2a24ever

或從露天拍賣直接搜尋”櫻桃紅蟑”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