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台灣蟲店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2)
--- 本公司供應甲虫果凍及周邊產品, 尋找有意合作代理商及分銷商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333)


-- 作者: TRADE
-- 發表時間: 2009/08/22 03:26:19am

本公司註冊名稱 : 海洋漁具有限公司
註冊國家:香港        成立年份:2007
負責部門:外貿部    聯繫人: MR. CHRIS CHAN
聯絡電郵:oceanfishing_tackle@yahoo.com.hk
傳真: (+852) 81616839

本公司位於香港主要經營外貿出口,並提供加工及供應甲虫周邊產品,現正尋找在台灣有意合作代理商及分銷商 ,如需要產品詳細報價,請電郵給我們公司.

產品:甲蟲果凍 (規格:16g ; 30g ;65g)
甲蟲果凍生產條件十分嚴格,產品全部出口到日本等國家與地區,符合出口標準.本產品由動植物蛋白、酸、天然樹液組成,可以滿足鍬類和兜類成蟲的成長營養需要,同時能延長昆蟲的存活周期,提高產卵數量。是不可多得的佳品。甲蟲果凍口味有多款,如:黑糖果凍、蛋白質果凍、消臭果凍、酸奶果凍、菠蘿果凍、香蕉果凍、水果果凍,另外根據客戶要求加工不同口味.

產品:生木屑(規格:2.5L;4.5L;6L ;10L)
獨特的生產工藝,嚴格衛生標准,生產出的甲蟲幼蟲用發酵木屑,適合給兜虫及鍬虫類使用,並可做絕大部分甲蟲的墊材。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黑土(規格:2.5L;4.5L;6L ;10L)
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大兜土(規格:2.5L;4.5L;6L ;10L)
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腐殖土(規格:2.5L;4.5L;6L ;10L)
此商品為闊葉木木屑完全發酵品,已腐朽為土狀。適合飼育兜類幼幼,作為成蟲墊材及布置產卵床。獨特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衛生標準,生產出的甲蟲幼蟲用深度發酵木屑。飼育成績目前很好,買家好評不斷.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產卵菌棒(物料:櫟木)
獨特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衛生標准,生產出的甲蟲用發酵產卵棒,承諾使我們的甲蟲茁壯成長.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產卵木棒 (物料:櫟木)
獨特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衛生標准,生產出的甲蟲用發酵產卵棒,承諾使我們的甲蟲茁壯成長.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單孔果凍台 (物料:櫟木)
採用產木實木制作單孔果凍容器,純天然加工,結實耐用.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雙孔果凍台 (物料:櫟木)
採用產木實木制作單孔果凍容器,純天然加工,結實耐用.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大孔果凍台 (物料:櫟木)
採用產木實木制作單孔果凍容器,純天然加工,結實耐用.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幼虫飼育容器 (物料:PP)
獨特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衛生標准,甲蟲培養盒適合把你喜愛的蟲蟲單獨喂養,盒外包裝上有飼養說明。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甲蟲 營養水
蜂蜜和天然樹汁制作,適合甲蟲成蟲,延長壽命、增加營養。

產品 :甲蟲 生物水
模擬自然生長環境的營養制作,添加幼蟲生長需要的生物營養,養出大蟲不再是難事。

產品 :甲蟲 - 大好蜜
產品 :甲蟲 - 補水液
產品 :樹皮   片狀(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 :木片   1.5cm厚,直徑6cm(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產品 :木片 1.5cm厚,直徑8cm(產品全部經過高溫高壓殺菌)

合作愉快!

[UploadFile=Beetle20Jelly_1250882737.jpg]


-- 作者: TRADE
-- 發表時間: 2009/08/23 02:16:20am

現在加入一些產品圖片, 若客戶需要我們產品其它詳細資料, 如圖片 ; 報價 及 OEM , 請電郵給我們公司, E-mail: oceanfishing_tackle@yahoo.com.hk

產卵木 :
[UploadFile=B2A3A7ZA4EC_1250964893.jpg]

大孔果凍台:
[UploadFile=A4jA4D5AAGADE1A5_1250964929.jpg]

雙孔果凍台 :
[UploadFile=C2F9A4D5AAGADE1A_1250964953.jpg]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