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好站連結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0)
--- [灌水]大家多多關照吧!neo蟲友會!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0&topic=375)


-- 作者: will16
-- 發表時間: 2009/02/03 10:00:02pm

大家多來吧!快倒會了!http://neo139.888bbs.com.tw/
我是紀錄區板主! :em18:


-- 作者: 葉子蟲
-- 發表時間: 2009/02/04 08:17:30am

剛才進去看了一會兒,尚處於萌芽階段,
就內容來看,感覺與昆蟲論壇雷同,這樣實在無法吸引人再次造訪!
與其努力拉客,不如改變一下方向來經營,或許另有天空!
例如:
設定為∼好朋友間打屁談天說地灌水的連絡簿∼小團體空間,或
設定為∼特定地域(29個會員各搞一塊私人探查地做深入調查)的生態  
               調查及昆蟲研究空間,並排定會員共同參訪各個探查地聽取
    該區會員解說昆蟲生態及研究心得的活動,再將活動成果紀
    錄下來作為會員間未來美好的共同記憶!
如一味地仿傚昆論版規(例如不得灌水否則砍文之類的),
這個園地對年少摸索成長中的會員而言,即顯得過頭了!
漸漸地就會失去人氣,只好倒會囉!

重新思考這個小園地的經營方向,既然已經有昆論了,就不要再搞一個長不大的小昆論,如果要等昆論掛站接收會員,依過去的歷史教訓恐怕得死了這條心,況且還有安妮昆蟲哩!

順祝您們可以開闢出∼新局∼並吸收更多的同好參與!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