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好站連結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0)
--- [公告]好站連結區公告(2011-01-26)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0&topic=205)


-- 作者: neptunus
-- 發表時間: 2006/11/18 05:06:38pm

[LIKE=j101396981;=LIKE][這篇文章最後由gods在 2011/01/26 00:13am 第 3 次編輯]

一、前言
本看本自創論壇以來,板主管理一直採放認制度,基本上只要不涉及攻訐,板主我都不太管,但隨著論壇越來越發展,許多沒營養的回覆、違反論壇使用共識的文章有如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所以還是訂個規則來。
 
二、板規內容
[color=red]
1.嚴禁使用注音代用文,這是論壇使用共識,公告發布後不論發文主旨或回覆使用注音代用文者,一律記錄刪文數刪除。
2.回文要有營養,如:推、好站一個,諸如此類回文一律刪除,刪到我記住帳號開始記刪文數。
3.標題請明確,看板公告發布後,標題不明之發帖一律不記刪文數刪除之。
4.小遊戲連結:待小遊戲退燒後,回覆文章不記名刪除。
5.失效連結:板主會不定時查看,若主題連結失效甚久則不記名刪除。
6.與昆蟲無相關的網站一律刪除。
[/color]
 
三、後記
1.此區板規已比眾多看板寬鬆許多,請勿討價還價。
2.所有刪文板主都不會記訊通知,不看板規被記刪文者後果自負。
3.一但有上述"2"之情形者,來訊討價還價板主都不會理你(甚至設成黑名單)。
4.看板公告發布後既往不究,即日起會開始嚴格執行。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