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求助]急!急!急!剛剛抓到一隻蟻后和一些工蟻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826)


-- 作者: Andy001180
-- 發表時間: 2020/01/01 01:11:28pm

請問養螞蟻需要用什麼容器我看Youtube上有人說族群很少不可太大,有推薦的容器嗎(在家找得到的)


-- 作者: PARA
-- 發表時間: 2020/01/01 03:25:36pm

建議買專門的蟻巢比較適合 ,有些種類可以住塑膠管,紙箱,土裡面之類的,但不是每種,而且也不方便觀察。
推薦YT的頻道:臺灣蟻窟,裡面有很多介紹螞蟻的影片。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