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四號箱需不需要打洞?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815)


-- 作者: a030223
-- 發表時間: 2019/11/20 10:47:23pm

因為平常在飼養幼蟲不打洞是沒問題的
(沒有重疊)
但最近因為要寄送幼蟲,有多隻要裝在一起寄送,想一起裝在四號箱寄送,但身邊並沒有打洞的工具,請問這樣會容易出問題嗎?
(寄送的紙箱會打洞)


-- 作者: PARA
-- 發表時間: 2019/11/20 11:02:46pm

因為蟲耗氧量低,我覺得影響不大,但建議還是要打洞,避免讓買家有藉此為難你的機會。
如果盒子不打洞,紙箱不打應該也沒差,因為紙箱空氣流動也影響不到盒子裡,而且現在天氣也轉涼了,應該很難悶到。但可以買個電烙鐵來打洞,100元以下就有,操作也不難。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