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溫度對台灣扁鍬之影響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811)


-- 作者: 湯富傑
-- 發表時間: 2019/11/07 12:54:35pm

請問各位大大溫度對台灣扁鍬的幼蟲會有什麼改變,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小弟我要做實驗的)


-- 作者: qazxsw
-- 發表時間: 2019/11/07 04:42:06pm

就扁類來說,牠們在全世界分佈是很廣泛的,可能也是因為牠們敏感的體質帶動適應的能力,溫度的話,即將入冬,可以觀察有的幼蟲是會有搶冬現象的,這部分可以先去谷歌搶冬這件事情,應該可以幫助做實驗上有更多的方向以及研究的地方,加油!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