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中大死亡問題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810)


-- 作者: jeff018688
-- 發表時間: 2019/10/29 01:19:07am

我的一隻中大公蟲這兩天去外縣市,回去時發現翻肚但以為只是沒東西抓來翻身,因為還活著把牠翻過來後就開始爬了,接下來一段時間看牠再容器裡爬上爬下也很正常就沒管牠,結果才過一二十分鐘就發現再次翻肚且生機全無,請問這是什麼狀況?因為就之前經驗沒出過從一切正常過個一二十分鐘就生機全無,而且以前的蟲是要去之前還會有微微的反應,但這次感覺瞬間就不行了且也沒有任何反應。


-- 作者: jeff018688
-- 發表時間: 2019/10/29 01:23:17am

還有,從一切正常到發現蟲出狀況到現在都還沒一小時蟲的六肢就已經開始僵硬了,印象中蟲剛去的話也不會僵硬的那麼快吧?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