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求助]產房水氣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801)


-- 作者: yutekuo
-- 發表時間: 2019/10/13 06:53:17pm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房間沒溫控,基隆又很潮濕,用半透明塑膠箱當鍬形蟲產房(比較不通風),發現木屑靠近壁都是水氣,可以放除濕機前面除濕嗎?


-- 作者: denny176520
-- 發表時間: 2019/10/13 11:38:21pm

你把蓋子打開ㄅ,會冒水氣都是不太通風導致,拿電風扇打開來吹吹ㄅ,通風阿蟲才舒服。


-- 作者: qazxsw
-- 發表時間: 2019/10/14 11:00:17am

前面的部分可以爬文....
但後面的話絕對不要拿去除濕機面前....
土過乾的話母蟲不會生 以前生下來的卵甚至也沒水分吸收 幼蟲也根本不會進食...
建議先爬文去看以前前輩的經驗再衡量自身環境!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