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請教紅背刀鍬飼養溫度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792)


-- 作者: 阿甘
-- 發表時間: 2019/09/23 03:09:36pm

想請問Dorcus arrowi magdeleinae 紅背刀鍬成,幼蟲是否需要溫控?
如果需要溫度約要多少?
謝謝


-- 作者: qazxsw
-- 發表時間: 2019/09/23 07:41:13pm

成蟲的話基本上不要太熱都死不了 不過∼27.28以上可能就是極限囉
至於幼蟲可以的話就溫控在20~23度吧!
對紅刀是比較適合的溫度,若沒辦法就置放在陰涼處一定要注意通風!
且菌瓶的溫度會比一般耗材高出1~2度,這部分也要多加注意!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