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求助]木屑的使用建議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773)


-- 作者: yutekuo
-- 發表時間: 2019/08/29 03:20:57pm

[UploadFile=22789_1567063150.jpg]請問各位大大有用過這款木屑嗎?哪些鍬形蟲吃效果比較好?


-- 作者: qazxsw
-- 發表時間: 2019/08/29 04:27:17pm

菌瓶跟木屑沒有一定,但是如果想要效果好的話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溫控設備+菌瓶,但是沒有人說木屑就一定不會出大蟲!
所以首先看樓主您想飼育什麼品種,再來有沒有追求目標,或者只是希望幼蟲平安長大,羽化成蟲~木屑的話飼育一般的鍬品種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另外再調製水分濕度的部分樓主您自己也要拿捏好~^^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