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文字方式查看主題

- 昆蟲論壇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leobbs.cgi)
-- 《昆蟲討論區》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forums.cgi?forum=1)
--- 請問hid點燈設備跟點燈應該要注意的問題 (http://insectforum.no-ip.org/gods/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0739)


-- 作者: denny176520
-- 發表時間: 2019/07/26 02:36:12am

各位論壇的前輩您好,最近剛加入養蟲的行列,也對於點燈的活動充滿憧憬,最近買了一個55w的hid跟鱷魚夾等裝備想要自己組一個,只是對於接燈接線的過程還是有些一知半解,上網查資料還是看不太懂:3.....

想請問各位前輩HID的點燈該需要注意些甚麼呢?我只記得電弧的高壓很危險,也不能被水碰到,點燈設備允許使用機車來運載嗎?


© 中文版權所有:昆蟲論壇 繁體版權所有:摩尼網  程式翻譯:auron  版本: LeoBBS X Build050318